NC100奈米矽酸質滲透型防水劑

世界上最先進的剛性防水材
  NC100
  無毒、無味、無公害、水性不燃、無八大重金屬 低甲醛低TVOC含量符合綠建材標準。
台灣海島型多雨的氣候,水泥建築結構體容易因混凝土之毛細吸溼現象,造成壁癌等問題,
  矽寶奈米高效滲透型防水劑(簡稱NC100):是活性高效矽酸鹽滲透型結晶材.能深層滲透與混
  凝土中游離鹼反應,產生不溶解的結晶體,藉以充填毛細孔,以 達到永久防水及增加混凝
  土抗壓強度達 30%。對於壁癌有極佳的治療與防治效果。
矽寶NC-100奈米矽酸質活性防水材
  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以水作載體向混凝土內部滲透,與混凝土中未水化的水泥及部分水泥水化產物發生結晶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結晶體,堵塞毛細孔道,使混凝土緻密、防水。這種防水材料具有粘結力強、抗滲性能好、自癒合能力強、防水效果持久、耐老化、耐腐蝕、易施工、對人類無害等特點。
  只須將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直接塗佈於混凝土表面即可。會滲入混凝土之毛細管內,與其內部未被固化之多餘鹽類如鈣、鉀、鎂等成分,在毛細管中反應,而形成針狀或纖維狀之結晶體.此一結晶體,會將混凝土內之毛細管阻塞,而使混凝土結構更加緻密,也增加了結構體之水密性。此種材料,為典型的塗佈型軀體防水材,是靠增加軀體本身之水密性,來達到防水效果的一種材料。
  由於水的溶解、滲透與擴散是其反應的重要媒介。因此,在施工前素地保持濕潤及施工後之灑水養護是其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施工規範應特別註明。此類材料,在歐美運用很久,在日本亦有數十年之歷史,也是日本JASS 8,唯一推薦可用於結構體之背水壓面防水之防水材料。
  奈米級產品具有強大滲透結晶效應
人人易學的施工法-結晶滲透塗膜工法
  將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應用於內外牆混凝土或水泥面的底塗.+洒水養護(就是)→結晶滲透塗膜工法(已上漆的混凝土或水泥牆面需剔除舊塗層)
  功能-達成水泥內部的深層防水
  奈米矽酸質活性防水材施作在混凝土(水泥)的表面上.會快速進入混凝土內部.與混凝土中未水化的水泥及部分水泥水化產物發生結晶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結晶體,堵塞毛細孔道,使混凝土緻密、防水。達成最新技術的水泥內部深層防水→結晶滲透反應
結晶滲透反應產生的功效
  除了達成水泥內部深層防水.同時生成以下功效
  1.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對於壁癌有極佳的治療與防治效果。
  2.產生CHS膠狀物質去填塞所有的毛孔,最後與水泥同體。增强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增加混凝土抗壓強度達 30%。
  3.具有永久自我癒合細微裂縫修復的功能。
  4.不起鼓、不膨脹、不風化,達到長久穩固防水防護的效果。
  5.耐老化、耐腐蝕、耐高低溫、抗壓强、抗水壓力、耐uv、無毒、無味、無色、不燃燒。
  6.底塗奈米矽酸質活性防水材.再施作其它中塗或上塗,附著力强.,具有透氣性。
不含八大重金屬.不含甲醛TVOC檢測報告
奈米粒徑62nm檢測報告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