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石材水泥外露外牆防水效果不被期待




新牆,即使初期沒有龜裂滲水的問題,但是磁磚縫石材縫細間之毛細吸溼現象,久而久之,一樣造成牆體潮溼現象。




舊牆,除非定年外牆防水保養,否則多多少少磁磚石材縫細間一定產生龜裂導致滲水不斷...

解決方案

1.建築物自身水泥的防水效果不被期待 
對於水泥RC牆屋頂、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與室內浴廁、廚房、地下室牆體等容易受潮的地方...建議施作奈米矽酸質滲透防水材二道保護與修復牆體.
增强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增加混凝土抗壓強度達 30%。使混凝土更加緻密、防水。這就是水泥內部深層防水的最新技術.施作完外牆再上防水漆.內牆批土後再上水性漆.日後不必在為璧癌滲漏水而煩惱!


2.璧癌滲漏水的修復
對於老舊粉化與龜裂之水泥RC外牆屋頂.磁磚、二丁掛、洗石、抿石、石材之水泥結構外牆
與室內浴廁、廚房、地下室牆體等修復.使用矽酸質滲透防水材作底塗的修復、細微裂縫的修補產生自我癒合修復能力、改善老舊粉化龜裂之水泥牆體之體質,達到長久穩固的內防水功效。如繼續施作中上塗(例如外牆中上塗的防水漆),達到內外雙重防水之防護能力。


奈米矽酸質防水材


先進的水泥深層防水技術


奈米矽酸質防水材-無色透明無膜透氣.施作在混凝土(水泥)的表面上.會快速進入混凝土內部.與混凝土中未水化的水泥及部分水泥水化產物發生結晶滲透反應.作用在水泥內部的深層防水技術與水泥結為一體.因此不脫落、不鼓起、不膨脹、耐老化、耐腐蝕、耐高低溫、抗壓强、抗水壓力佳與一般市面上防水材只作用在水泥表面(表面成膜)容易脫落、鼓起、膨脹、老化.防水效力短、性能有相當大的差異.是目前歐美各國先進防水材的運用技術.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