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DPS

 


一.先進的水泥深層防水技術DPS


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DPS無色透明無膜透氣.為DPS(Deep Penetration Sealer)深層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為滲透型無機防水劑.屬於一種新型的剛性抗滲防水材料它是以矽酸鹽溶液為基料,加入催化劑、助劑,經混合反應而成,具有滲透性,可封閉水泥砂漿與混凝土毛細孔道和裂縫功能的防水劑。

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DPS.以水為載體可直接刷塗滾塗或噴塗於混凝土表面,會快速滲入混凝土內部之毛細孔洞,與混凝土內之氫氧化鈣等離子產生水化反應,不斷生成不溶解的CHS結晶體.填實毛細孔洞,進而膠結成為混凝土之一部分,從而堵塞內部孔隙,封閉毛細通道,在混凝土內部形成永久性防水層,最後成為混凝土整體結構的一部分,使得從任何方向之水分或濕氣均無法滲透進入,達到永久性防水、保護鋼筋以及增強混凝土之強度。




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液DPS;為奈米級粒子(檢測為62奈米),成膜後成為二氧化矽立體網狀結構塗膜.。和一般矽酸質塗料不同處在於:奈米結構下產生新的力學性能,改善矽酸質更強大的滲透結晶的物性。


二.產品性能:

1.具有長久性的防水作用
滲入混凝土內部與氫氧化鈣與水產生水化反應,不斷生成chs結晶體.填實毛細孔洞,進而膠結成為混凝土之一部分,因此其防水作用是長久性的(可達20年以上),不易受紫外線(UV)所影響。

2.具有極強的耐水壓能力
矽寶奈米矽酸質防水液為水性滲透結晶型防水劑,經滲透進入混凝土結構中,能長期承受強水壓。可施作於正.負水壓面。

3.具裂縫自我修復能力
水性滲透結晶防水屬無機防水劑,所形成的結晶體不會老化。滲透結晶多年以後遇水一樣產生反應,生成新的結晶體繼續密實與修補0.3mm以內的裂縫。

4.滲透深入反應快速
矽寶奈米矽酸質防水液,滲透結晶深入混凝土結構內部可達40mm

5.增強混凝土結構的補強固化力
對於老舊混凝土或水泥建築牆體能夠增強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增加抗壓強度達 30%。使混凝土緻密、防水。

6.具有防腐耐老化,保護鋼筋的作用
自我修復0.3mm以下的裂縫,使混凝土結構更加密實,增加結構強度,保護鋼筋與混凝土,延長使用壽命。

7.於壁癌有極佳的防治效果
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產生不溶解的CHS結晶體.日後牆體內再怎麼潮濕.缺少鈣離子反應.壁癌難生.因此對於壁癌有極佳的防治效果。

8.透氣不透水,確保結構體之乾爽

9.不起鼓、不膨脹、不風化,達到長久穩固防水防護的效果。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