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水泥龜裂滲漏水防水工程-施工規劃




建議;

底塗:全面施作矽酸質防水材3道漆並洒水養護

矽酸質功能
1.產生CHS膠狀物質去填塞所有的毛孔,最後與水泥同體。增强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增加混凝土抗壓強度達 30%。使混凝土緻密、防水。
2.具有自我癒合細微裂縫修復的功能。具有粘結力強、抗滲性能好、自癒合能力強、防水效果持久、耐老化、耐腐蝕、易施工、對人類無害等特點。
3.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對於壁癌有極佳的治療與防治效果。
4.不起鼓、不膨脹、不風化,達到長久穩固防水防護的效果。
5.耐老化、耐腐蝕、耐高低溫、抗壓强、抗水壓力、耐uv、無毒、無味、無色、不燃燒。具有透氣性。

中塗;施作隔熱塗料2道

上塗:施作抗uv耐候型透明保護塗料1道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