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防水工程重要的全能防護塗料

滲透結晶防水材為水泥內部深層防水技術
  不只是混凝土防水材料,更是混凝土保護劑:它耐酸耐鹼、耐腐蝕,能抵抗高溫變化,更可以抗氯離子對混凝土的破壞侵蝕。一次施工,經久防水。環保性能好.與其它材料兼容與搭接性好.具有二次抗滲的能力小於0.4mm的裂縫可自我修複。並且增強混凝土硬度達30%.集多項功能於一身.

傳統防水膜工法的缺失
  傳統有機塗層材料(高分子塗料成膜不透氣)的作用機理在於在混凝土表面形成一層緻密防水膜來包覆混凝土.阻止水分的侵入,施作方式(見上圖)又稱為:外防水.一旦這一層防水膜有任何地方表層破裂,塗層就完全失去防水功能。
  傳統防水膜很容易塗層破裂防水失效
  下雨天水泥會吸水,水泥牆內便會充滿水份,當太陽光出來後,水泥牆經過曝 曬後溫度上升,水份就會變成蒸氣,但卻被室內與室外不透氣的高分子塗膜阻擋在內,當蒸氣逐漸醞釀成強大的壓力時.高分子塗膜再也對抗不了這股強大的蒸氣而被沖破塗膜(防水失效).逐漸産生龜裂、變質、凸起狀況.當再次下雨時,雨水就會從龜裂處滲入水泥牆面.形成白華現象,嚴重者我們稱之爲壁癌。這也是為什麼外牆漆過沒幾年就要重做的道理.
滲透結晶塗膜工法的優點
  滲透結晶防水材..屬於一種新型的剛性抗滲防水材料,具有滲透性,作用在混凝土內部,可封閉水泥砂漿與混凝土毛細孔道和裂縫功能的防水劑。
  滲透結晶塗膜工法-防水永不失效
  矽寶滲透結晶防水材以水為載體可直接刷塗滾塗或噴塗於混凝土表面,會快速滲入混凝土內部之毛細孔洞,與混凝土內之氫氧化鈣等離子產生水化反應,不斷生成不溶解的CHS結晶體.填實毛細孔洞,進而膠結成為混凝土之一部分,從而堵塞內部孔隙,封閉毛細通道,在混凝土內部形成永久性防水層,最後成為混凝土整體結構的一部分,使得從任何方向之水分或濕氣均無法滲透進入,達到永久性防水、保護鋼筋以及增強混凝土之強度。一旦哪天塗層有多處破損情況.破損地方有水.活性矽遇水與水泥內鈣離子馬上產生水化反應.自動修補裂縫強固表面.防水永不失效.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