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建築物防水的防護.否則滲漏水一定來



防水工程的重要性
建築物滲透問題是建築物較為普遍的通病,也是住戶反映最為強烈的問題。許多住戶在使用之時發現屋面漏水、牆壁滲透、粉刷層脫落現象,日復一日,房頂、內牆面會因滲漏而出現大面積剝落,並因長時間滲漏潮濕而導致發霉變味,直接影響住戶的身體健康。



面對滲漏現象,人們每隔數年就要花費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來進行返修。滲漏不僅擾亂人們的正常生活、工作,而且直接影響到整棟建築物的使用壽命。由此可見防水效果的好壞,對建築物的質量至關重要。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