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DPS防水材料



DPS防水材料,即美國永凝液DPS防水材料的簡稱。DPS,即Deep Penetration Sealer (深層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的縮寫。永凝液是水性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的一種通俗簡稱。

DPS水性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最早於美國在20世紀20年代使用,在第二次大戰中大面積的使用於地下的軍事掩體等,防水防潮的作用,目前世界有許多國家都有生產與使用。效果很好。得到一致好評。


DPS水性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其優點是結構層中有水時還可以繼續反應,直 ​​到“吸乾”水分為止)。它的防水機理是與混凝土中的游離鹼產生化學反應,生成穩定的枝蔓狀晶體膠質,能有效地堵塞混凝土內部微細裂縫和毛細空隙,使混凝土結構具有持久的防水功能和更好的密實度及抗壓強度。滲透深度達20-30mm,同時還能有效地阻止酸性物質、油漬和機油對混凝土的侵蝕。

DPS水性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不只是混凝土防水材料,更是混凝土保護劑:它耐酸耐鹼、耐腐蝕,能抵抗高溫變化!更可以抗氯離子對混凝土的破壞侵蝕。

DPS水性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的功能

一、DPS水性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它可以完全滲透到混凝土結構中,所以不需要保護層;
二、 它需要和混凝土充分接觸到才能達到良好的防水效果,所以混凝土結構表面的浮漿、灰塵等要先清理乾淨。裂縫處先用速凝水泥等修補好;
三、 它是水劑的低密度防水材料,直接在混凝土基層上均勻噴塗兩遍即可,不需要額外養護等。施工成本低,施工進度快;
四、 滲透深度可以達到3厘米左右。抗滲等級達到S11以上。
五、 有良好的耐酸耐鹼、耐腐蝕性。可抵抗溫度變化對混凝土的影響。可以抵抗氯離子對混凝土的滲入破壞。可以增強混凝土結構表面的抗壓強度等;
六、 DPS水性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屬無機防水材料,所以不會老化變質。效果非常穩當。施工後基本和混凝土結構同壽命;
七、 可在潮濕的混凝土作業面上施工,但是不能有明水。可在背水面施工;
八、 因為是深層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所以不會有老化、搭接不嚴密、脫層滑動等傳統問題存在;
九、 可以對混凝土、鋼筋等產生良好的保護作用;
十、 完全環保無毒,可做游泳池、污水池、水廠等內牆。
十一、因為是深層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所以不是表面密封的水珠狀,而是成親水性。


可用於任何情況的混凝土基面(混凝土表面潮濕可以施工,但不可以有明水)。比如地下室、屋面、廚衛、橋樑、隧道、污水池、電廠等。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