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的防水技術璧癌控制技術

矽酸質滲透結晶型防水材

矽酸質防水材-無色透明無膜透氣.施作在混凝土(水泥)的表面上.活性化學物質以水為載體向混凝土內部滲透,與混凝土中毛細管道中游離的多種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形成不溶於水的結晶體,填塞毛細孔,從而使混凝土緻密防水。當沒有水份時, 活性化學成份會保持靜止狀態,當再與水份接觸時,上述的化學反應便會再次發生,形成的枝蔓狀結晶體繼續深入混凝土內部,從而使混凝土更加密實防水。




歐美各國先進防水材的運用技術


國外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歐美稱為: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材CCCW-的研究和工程應用,已走過了近百年的歷程。適用於經過表面處理的混凝土構築物整體防水。可使混凝土結構變為抗滲漏水的緻密體,但仍賦予混凝土「呼吸」的效能。
  該類型材料1965年從歐洲引進到日本,至今已有42年的歷史。從 早期(1940年代)的德國VANDEX(穩擋水)品牌(現轉售到瑞士)引伸發展出加拿大XYPEX(賽帕斯)、加拿大PERMQUIK、加拿大 KRYSTOL、新加坡FORMDEX(防擋水)、美國PENETRON、法國DIPSEC、澳大利亞CRYSTAL、日本PANDEX等數十個品牌,形 成系列產品。

滲透結晶型防水材基本物性
最先進的防水技術璧癌控制技術



1.產生CHS膠狀物質去填塞所有的毛孔,最後與水泥同體。增强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增加混凝土抗壓強度達 30%。使混凝土緻密、防水。
2.具有自我癒合細微裂縫修復的功能。具有粘結力強、抗滲性能好、自癒合能力強、防水效果持久、耐老化、耐腐蝕、易施工、對人類無害等特點。
3.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對於壁癌有極佳的治療與防治效果。
4.不起鼓、不膨脹、不風化,達到長久穩固防水防護的效果。
5.耐老化、耐腐蝕、耐高低溫、抗壓强、抗水壓力、耐uv、無毒、無味、無色、不燃燒。具有透氣性。
  

國際評價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