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透結晶防水液DPS應用於地下室防水


地下室的防滲是防水工程的重點。目前主體採用防水混凝土.結構自防水的效果尚好,但細部構造如變形縫、穿牆管道及預埋件等處的滲漏現象較為普遍,而且混凝土在地下工程中會受到地下水的浸蝕,會影響到結構的耐久性及使用功能。因此,對混凝土的保護是非常重要的。
 
 
地下室防水層所用材料無論是瀝青、高分子還是水泥基防水材料,均以防水薄層形式施作“。這種“薄膜式”防水層由於存在著粘結力不足、易破損和缺乏整體性等缺陷,對混凝土的防水保護是有限的,無法做到整體性密封防水。如果忽視了整體性防水,混凝土耐久性也無從保證。

針對上述“薄膜式”防水層的不足.選擇滲透結晶防水液DPS.讓其滲透到混凝土內部一定深度,增強混凝土結構自身的防水性能,提高混凝土抗壓強度、增加混凝土的密度形成“結構防水一體化形式”。是優質解決方案. 


矽酸質滲透結晶防水液(DPS)

是一種新型高科技產品,是一種鹼激活的化學滲透液。它採用滲透和密封的方法,使液體中的催化劑與混凝土內部的游離鹼發生化學反應,形成穩定的晶體物質,有效堵塞混凝土內部的毛細空隙。永凝液還具有耐水、耐腐蝕、耐菌等特性,不會對混凝土表面顏色、材料等產生任何不良影響。混凝土經過噴塗,增強了密度和強度,具有永久性防水功能。


利用滲透的原理使混凝土中的游離鹼和溶液中的催化劑產生反應,形成晶體,填滿混凝土內所有細小孔隙,從而成為混凝土整體結構的一部分,起到密封、防水、增加混凝土強度、硬度和密度,防止凝土粉化及鋼筋鏽蝕,牢固保護混凝土的作用。同時這種憎水性凝膠又具有呼吸透氣性,混凝土內部的濕氣完全可以向外散發出來,從整體上來說.大大提高了混凝土的耐久性。

1.滲透結晶防水液DPS.能滲透到混凝土內部一定深度(幾厘米到幾十厘米),同混凝土表面形成一體,且屬於無機材料,具有長期防水壽命;
2.適用範圍廣,能施工到混凝土的各種部位和節點;
3.採用DPS作防水材料施工,工藝簡單大大的縮短工期。可以減少多道工序,如:水泥砂漿找平層,保護層、保護牆,節約造價成本30%~40%左右。
4.滲透結晶防水液DPS對地下室防水.可施工於正負水壓面。施工工期短。滲透結晶防水液DPS只需使用一次就可以起動永久的防護效果,是當今市場上最經濟耐用的高科技環保產品。
5.對基層表面要求不嚴,只需無積水、清除粉塵、油污即可;


About the author

Admin
Donec non enim in turpis pulvinar facilisis. Ut felis. Praesent dapibus, neque id cursus faucibus. Aenean fermentum, eget tincidunt.

0 意見:

10TB traffic

MultCloud(https://www.multcloud.com/), a FREE and easy-to-use web app, supports for Managing Files and Transferring Files across Cloud Drives. Free provide 10TB traffic for data transmission.
Template by Clairvo Yance
Copyright © 2012 矽寶矽酸質防水材 and Blogger Themes.